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互动广场] 现在区区都如马年首服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珍宝阁都10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区玩过,不好号白菜价都没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个还真不知道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年首服人真的算多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健康发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区是这样不过我们区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区 的人太多了,搞得人心惶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区区吧  看开服的时间谁早谁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锭锭肯定是逐渐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65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