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六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没进去过,不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就是200体力挂完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就是进去挂机出来,没有其它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太占内存和吃显卡了,一进去,显卡的风扇就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面我都没进去过,不知道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咳,,我就等着最后买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挂机就那几个人,任务做完,都不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山人海吗 密集恐惧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66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