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气宗、拳宗哪个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是气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拳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各有所长吧,不然为啥分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拳宗,气宗打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玩过气宗 一直玩的都是气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宗强一点,我气宗改拳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只有几个技能不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吧,哈哈哈哈哈,看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35 , Processed in 0.0251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