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求助] 怎么看哪个国家是哪个公会入驻啊,今天又开新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不累吗,我比较懒,所以不玩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就是玩玩前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看名字或者帮会名字,都会有公会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哪样都是要有时间精力,主要还是有财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名字啊 会有统一格式名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升级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版副本除了万仙那些其他可以不打的,现在有绑金就可以啥都不用做了任务都懒得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58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