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建议] 未组队玩家活动期问达到功勋数也应可以领取阶段礼包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报名也完成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办法呀,过了时间就是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就自己开两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功勋怎么算。国战海战**都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号  没参加这个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报名卡的时间紧紧地的,就给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注意下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成功了才能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54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