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应该取消大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药也合理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药现在也买不到的 没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药都是有数量的   用完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买啊,没啥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把小号往死里**啊,我号小就要吃大药,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32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