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建议] 远征还有没有人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你最好立马换区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转国  或者自己开团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不好管,不如你换个国家或换个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搞团啊,兄弟!不受他们这个气,自己开团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踢了30个?不是吧,是有原因吧,多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回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国揍他,这个官方管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们国家管理每人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34 , Processed in 0.0246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