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能不能给弱国一点福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一国独大的时候就合区了,再来一次争斗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兄弟姐妹们,弱国无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比较均衡的时候才比较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鬼本来是弱国福利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确实太难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笑死 强国哪有什么轮流当的  先想想强国是怎么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弱国   天天挂机  完全都没想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不是已经有加成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6 , Processed in 0.0356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