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90708800

[互动广场] 国力相差大,弱国玩家越来越少!下个副本都没有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开号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几个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太难啦 现在弱国好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哪个区的展开讲讲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弱国  任务都是自己开小号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真的 弱国玩起来确实很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钕色 发表于 2026-5-31 22:30
这个是真的 弱国玩起来确实很无聊的

就是呀!充了钱也没有意义!倒不如不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没多少人玩了,以前一个国家打国战500的团要组2个,,现在一个国家100号活人都没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到了后期,不想做副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多开号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老区搞个号,退休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52 , Processed in 0.0271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