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求助] 霞光什么时候合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合区都是看谁花的钱多谁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鹊都要合了  ,都开多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合成一个大区就热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合区也是先老区合吧,老区都快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千古都还没合,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想合区的 官方真是一点反应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的新手,就随他怎么弄吧,跟着玩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了又能激情几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51 , Processed in 0.0332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