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现在的副本任务还是挺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副本都是让萌宝做,自己做太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啊,磨砺啊,不要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负越减越多。,现在每天就清日常就需要1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能做的都萌宝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1 , Processed in 0.0230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