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78|回复: 2

[论坛杂谈] 针对一些贴友博眼球,谈既得利益,我发表下观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古什么时候开的区,千古合的最近的一个区是风雷。可以去查一查风雷什么时候开的区(风雷区开完过一个月开的浑天区)。千古至今合了几个区。神通合了几个区,神通最近合区的对象是英姿,英姿跟神通互通的时候合了多少个区,千古区开创千古第一例,总合区不超过五个区的区服直接上四大老区。这游戏到现在你见过吗?反正我是没见过。按一些贴友的说法,千古上神通,是一些人舍不得既得利益,我就这么说吧,等千古合完,神通吃浑天,吃龙跃的时候,希望还能看到这些贴友发帖子谈既得利益,说公平。
微信图片_20260604171525_507_229.png
微信图片_20260604172034_508_22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笑话,你赶紧删帖,不然也是被官方删,昨天有个贴开区时间的贴子,一开始通过了,现在被删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最后都要合的,没什么意思?东西越到后面越不值钱,无所谓了。合成一个区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4 , Processed in 0.03025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