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62|回复: 6

[论坛杂谈] 关于这两天 神通合千古的一点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古区从去年合区之后。就是一国独大,什么BOSS资源都是吃得饱饱。正常情况下来说各种材料都是满满的。为什么一出合区调卷就出来这么多人出来跳,合区后一国独大,没架打了原雷国王家族的好些人都陆陆续续卖号走人,这些出来跳的都是老区下来的 号贩子,你说刚刚来混了半年,各种什么材料等等......突然就出调卷了这肯定就心态崩了啊!!!最后说一句,原雷国王家族那些卖号走人的才是聪明人!!! 后面这些就是一个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开心就好了  没必要太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在这说事的才是个笑话,一个游戏,走走来来,不是太平常的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个区不是一国独大,千古和神通的差距**了,和浑天的还差不多,官方应该合理的提合区调卷,合区是必然的,但不合理的合区真的寒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论坛上说别人的不是。玩好自己的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合区就妖走很多人,这是再正常不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总有人的利益收到损失,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6 , Processed in 0.0310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