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烈风是出啥变故了吗?珍宝全是1-2万的号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都**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吧,叫一个大佬,全收了,自己请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游戏基本没什么人了吧,神仙打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在强国,那些中上号都是转手卖来卖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因为一国独大,而且就算是老区,战力差也很大很大,2万左右算是中等号了吧,别说2万的号,10万的号都体验很差了,不卖了干啥呢,这些2~10万的中等号在各类人手上倒来倒去,买号的很多也不做号,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打多了没人想玩了留下的除了强国在冲钱,其他全部躺平,不在乎生死的好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要跟幻灵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不合理  只有襄州一家独大,一直欺负其他国家,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在强国,那些中上号都是转手卖来卖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6 , Processed in 0.0313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