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22|回复: 23

[论坛杂谈] 最牛和幻灵合区能合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次最牛和幻灵合区能合成吗?大家说说看,问卷已经通过了,迟迟不出预告是在酝酿什么?之前所有合区都是问卷结束后就出预告,这次怎么憋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不成,合成你能就挨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合   没出是因为首服出洪荒了   等着吧  着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过呀,玩什么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不可能的,打不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才该合呢,没啥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要洪荒以后吧,洪荒才今天刚开的,至少也要一个月吧

幻灵倒是可以先开多倍的,不过也没见到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要合吧,毕竟幻灵要直接跟烈风这种老区对战了,相当于是经典的千古对战龙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252701218 发表于 2026-6-9 10:18
合不成,合成你能就挨打

挨不挨打无所谓,热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现在不合区那有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36 , Processed in 0.0277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