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远征首例!云荒雷州婉儿试图通过传送瑶姬把车送到沙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被发现,后来拉安全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笑的联盟国,打个**s跟个过年一样,炸个车多大光荣的事情,有能耐就打架上古约一下,哪怕有一次不跑,战到最后,也算你们两个国家没有白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拉到安全区都没砸碎?太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都是发车后在落日城出了城门就下车往左边走,车就跟着我绕了一大圈,过了图就立马走养马场,累不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只是在安全区歇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麻烦了,不然直接进领地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砸车的小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37 , Processed in 0.0281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