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活动] 关于合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合区了就以能玩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问,还不如直接问客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合区常态化  不合区更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着急,那慢慢的慢慢的就给你们喝了,要么喝上面,要么喝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新区速度过快,系统过多过于复杂,吓退新手,合区没多久又死区,公会跑区速度奇快无比,活动都是氪金,太急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游戏都没多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啊 还得是老区 至少人员玩着比较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区也有好处,那就是国家资源可以自己免费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合区啊 好久没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8 , Processed in 0.0279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