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156718216

[论坛杂谈] 端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啥好东西啊,都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二个免费的就行了,不去想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这些东西,小号都没人开上来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活动你直接忽视就可以了 不用去整 就搞俩免费的拉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图个娱乐玩玩得了,若是真能给好东西那不就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现在不是靠游戏养人了,所以活动和提出的问题都不重视,要么就听游戏里那几个VIP的意见,我们平民不管在这里也好,哪里都好,提出来的,都没有人会看,没人听的,而且一件事提复提出,贴子都发不出来,这就是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经验包还要专门的时间,那几天我都没时间上号,哪能专门等一个时间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越来越难开出好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1 , Processed in 0.0252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