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萌宝归元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给大号准备的,萌宝等级要满,而且要喂到成熟期,就是老区也很多普通玩家没到呢,三星的萌宝去归元就没有意思了,四星以上的才有意思

之前呢,已经是土豪的萌宝就能打死一般玩家了,现在只不过差距越来越大,人越来越少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6个星空币可以换紫**马了,还折腾萌宝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圈钱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不起,什么叫归元啊,涨多少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给老区大佬准备的一般人攒够材料都说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这个萌宝新系统,我看了一眼,要3星萌宝做材料吧?谁能有2个三星萌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不起,什么叫归元啊,涨多少攻击?超级号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实际的 能加强 变厉害 都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也玩不明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3 , Processed in 0.0283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