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82|回复: 6

[论坛杂谈] 这又不是1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6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不想吐槽的,但还是忍不住,真的是人在无语的时候是会笑的,一个国家的,刚好看到他们打掉无相爆出灵魂,我就跑去打灵魂了,6只灵魂我也就打了一只,两个号在那打,他呼啦呼啦开着一群号就过来了,然后就开红击败我,不是,这也不爆108啊,有必要吗???为什么来吐槽呢,因为上次在打魔鹰的时候,如果没猜错应该是同一个人开的,上的御史号,也是开红击败我,一只魔鹰才几个50绑金袋呀
     我懂,不就是因为我原先的号从这个国家转走了嘛,我在的时候也没摸过鱼,打过酱油啊,而且从一开始你们的人找我谈的时候我就说明过不要把我们这边的纳入你们那,因为我们可能有变动,你们自己的人没说是你们的事,不懂在破防什么,还有不要觉得你们有什么好让人告密的,你们自己大喇喇在那溜达,是个人都看得到,懂的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都有那个几个神叨叨的人。在游戏世界里分不**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语拉,什么区的呢这是??那么大仇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那么大吗?还开红了。。。你惹他了吗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主要就是为了开心,玩的不开心就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1590730 发表于 2026-3-8 05:27
玩游戏主要就是为了开心,玩的不开心就闪人

其实我现在玩的还是挺开心的,没转国之前玩的很闷开团打boss,第一只龙王没打下来,马上散团,说都不说一声,还有不让在国家说话,没合区前,因为跟认识的小伙伴不是一个家族的,经常在国家上面聊天,合区之后,我跟小伙伴才说两句,就在歪里听到他们吐槽我们为什么要在国家聊天,好无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就是个让玩家畅所欲言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4:49 , Processed in 0.0289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