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448|回复: 29

[新手入门] 经典版开区频率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典版不开新区了吗?这几个月连续开新版,经典版被抛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不是开了一个经典区的吗??差不多是两个远征2的区,一个经典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又怎么样,现在还有几个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开区吧,新区没法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区比梦想区难玩吧,个人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又怎么样,就那么几个人来回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经典版呢,有机会去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新区开了一起玩啊,你们玩哪个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开区吧?!!好想啊想还是说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典版里面消费的人群没我远征2的多,所以多开赚钱的堵让大家一起消费带动经济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59 , Processed in 0.0280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