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410|回复: 27

[游戏建议] 坐骑打工卡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2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骑打工卡十几年了还是那些老样子
现在都没人玩坐骑系统了吧
建议老区,尤其是开了130很久的老区
坐骑打工卡完全可以给一些生产装备材料的打工卡
这样可以增加玩家在线时长活跃度,大家互相偷菜玩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意见很好,现在都没人搞坐骑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错啊    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还弄那玩意吧,老区都没人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不错啊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意见很好,现在都没人搞坐骑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了,已经改了很多,**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是一成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区很少人去弄坐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意见很好,现在都没人搞坐骑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29 , Processed in 0.0278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