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51|回复: 46

[游戏BUG] 吃**没箱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吃**箱子不显示,完全靠盲猜,挺好的啊,但是不能出个单排啊,组不到人啊 微信图片_20260509151137_6243_3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补偿就来了,莫急,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看不见,圈也不见了,还得个第二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雾区也看不到   也退步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你这卡的也太彻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挺好啊全拼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都是这样,不是我一个人,还有很多出不来的,进不去的,被弹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出个单人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偿这不就来了吗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凭着运气和配合,吃了3把**,队友打了几次20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4 , Processed in 0.0363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