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08|回复: 15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5期:你对大号有执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1823ajyibz3wz59wr22f.jpg.thumb_副本_副本.jpg

今天看到论坛上有个帖子
发贴人说自己以前对大号有执念,必须要做个大号
而现在觉得做个小号挺自在,不用卷
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个朋友也曾经说过
不玩神兵号那有什么可玩的?
那么宝子们,你们对大号有执念吗?


本周话题:
你对大号有执念吗?

参与时间:
2026年05月09号-2026年05月16号截止


参与方式:
直接按回帖格式回复参与话题讨论

回贴格式:
区服:X X X
角sè名:X X X
角sèID:X X X
对大号:

话题奖励:
最热回复(一名):奖励10000绑金;
优秀回复(三名):奖励5000绑金;
参与奖(五名):50论坛金钱(回复需超过50字);
(版主会在小伙伴中抽取给力回帖给予奖励)

注:回复不得带有侮辱、漫骂、诬陷、讽刺等带有攻击性的言词,否则无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聊小髅丶
角seID:1021403886
对大号:首先多大号算大? 大号不牺牲吗?游戏中对号大号小无所谓 只想美美哒酱油
大号有大号的执念 所有的任务都得清 还得天天晚上挂机要不就落下了 看着玩大号的朋友太累 小号有小号的洒脱 可以什么都不做 不周山发呆一天 大号得争分夺秒的任务 清挂机 挂机 装备还得做好 玩得游戏太累……还是小号好 游山玩水 悠闲又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最牛首服
角sè名:_丶追忆oノ
角sèID:1043648545
对大号:
没有执念,什么号玩着都差不多,大号有游戏体验小号玩的自在,各有各的好处,看你想怎么玩。
就混混日子就整个差不多的就行,觉得有意思想认真玩就收个不错点的。
玩远征唯一有执念的就是装扮号,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看着心情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虹区
角sè名: _o星落成河o丶
角sèID:1026068552
对大号:没执念,多大的算大,神兵套?更没执念了,只要不是太小的号,都是能接受的。小号中等号还可以摆烂,反正打不过,也不生气。玩了这么多年了,还在较真的又有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执念的问题 。是钱的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执念的问题 。是钱的问题啊,不想出钱就随便玩,打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虹

角sè名:丿o浪天涯o丶

对大号:感觉大号有大号的玩法,小号有小号的玩法。
     一般大号的对手都是大号,小号的对手是小号,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对自己的敌人就行;别一个小号非要去弄大号,本来就打不过,没必要找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è名: 丶义の丨幻影
角sèID:1032515802
主要还是看经济能力吧有钱哪个不知道玩大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千古
角sè名:のo_夏沫灬
角sèID:1043837897
对大号:以前总觉得游戏里只有顶级账号才叫玩的明白,神兵、高等级、好装置都的卷,好像做不到顶配就白玩了,玩的特别累每天都被推着走,反而忘了游戏本身的快乐。后来慢慢才发现小号反而更轻松,不用焦虑、摸鱼闲逛反而找回了玩游戏的初衷。
玩就了心态放平了,很多也就释然了。有人追求极致强度的爽感,也有人偏爱佛系慢节奏的松弛感,没有高低对错都是自己的游戏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è名:の多巴胺丶
角sèID:1028569954
对大号:能抗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2:03 , Processed in 0.0322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