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52|回复: 29

[论坛杂谈] 打油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零氪玩家写实版

每日任务忙不休,
挂机刷怪熬白头
BOSS难抢国战险,
零氪也能乐悠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还挺能自娱自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现在不想充了,坑越来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大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心态好,避开任务高峰,确实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现在真的好恶心啊,最牛的国力,想转国只要大号说一下吗,直接强国跟第二个相差500多的,2天不到,就差193了,直接转走了,呵呵哒了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心态好,避开任务高峰,确实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玩的就是个心态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想充了,坑越来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单机我也是一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41 , Processed in 0.0291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