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37|回复: 33

[游戏BUG] 我只服这一条统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征12年我只服创世小飘这条统战和它气味相投的朋友们在腾霄雷州把战术运用的淋漓尽致怪不得创世工会黄了哈哈,新区家族只建立一个家族,我刚进去就被踢了,我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进个小家族算了,结果打完团把我们小家族全踢了说我们不团结,我想也对,那就再回他们家族吧,结果又打完团,又把我们小号踢了,说yy点名没反应,让后只需它们自己人拍卖,价格很低,我们拍卖就踢人,说他们价低也踢人,后来在进团我就等着点我名字,结果我打字回复,说我是外国小号,因为没有说话,我都无语了,他怎么会是统战呢,只会踢人和套路,我还看到官网有它的介绍视频,我悟了物以类聚,不想说太多怕通过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装备,号小,他们就当是混D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大号弄他呀,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的新手,没发现这样的团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材料就都留在他手里了呗,正常,有的公会就是弄钱来的,赶紧换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明你们全被套路了,除了他们几个玩的好的,利益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情况,不发表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有骨气也搞一批人建团,自己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你不充钱玩,至少充个百元以上吧,你以为管理容易吗?个个照顾到是不可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是以前的国战有意思,现在哪还需要什么统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83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