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41|回复: 24

[论坛杂谈] 只想说声对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其实十几年一直在玩远征充的钱和情况每个区都一样 好多统战都很仁慈只有创世小飘开区就玩不下去,他的黑心让我一直不理解,国家和它公开口水,我很好奇他长什么样子呢,知道我搜索了一下远征创世,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奇怪的生物,美颜也救不了它,我看到他肥嘟嘟的还有一坨奇特的毛发,我只有听他的声音我才恍然大悟,是它就是它,我才明白上天是公平的,长得和三国董卓一模一样面由心生果真如此,看道它有一种看见大海的感觉,我一天也没吃多少,它为节约粮食做出了重大贡献,有一点权限全发挥出来了,我觉得必须要转国揍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他的声音我才恍然大悟,是它就是它,我才明白上天是公平的,长得和三国董卓一模一样面由心生果真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无语,你跟人有仇你上论坛是要说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和内容不搭呀,你想和谁说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仇到游戏里打去,别在论坛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和内容不搭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无语,你跟人有仇你上论坛是要说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我要转国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骂别人吗?这是直接论坛开开帖骂别人啊,这可以的,这好东西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14 , Processed in 0.0284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