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20|回复: 37

[游戏求助] 能不能给弱国一点福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弱国的玩家承受着每天挨打没有弱**国的大号也不会充钱的,一国独大就是死区,为什么就不能改一改机制,轮流当强国呢,谁也不愿意转国挨打啊,都没人了一个区都看不见人影,还有上班族根本玩不了累死斩妖跑断腿,有的区一国独大到90级什么概念 谁能在弱国待三个月啊,天天挨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 福利太少了 几乎没有 领地 什么都没有 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是一个令人深思的而头疼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副本签个到就完成一天的任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强国?号大人多,你那10块钱的号怎么轮流来,弱国只能是弱国,除非强国大号转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就是陪玩的 要么转国 要么忍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就是弱,不花钱活该挨揍,难道亏本补贴,游戏公司吃啥喝啥。怕挨揍转强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为啥每个区都是一国独大,没有相对平衡的区呢,我记得以前三个国家,可是三方争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 有弱国的玩法   有人就喜欢玩弱国没人管  强国管理一般都严厉的  有种指挥强国久了就感觉膨胀的不得了  就爱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这样啊一家独大其他几个国家一起玩的还好,敌对的什么都打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6 , Processed in 0.0309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