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80|回复: 50

[游戏建议] 游戏建议+关于斩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区:**区
名字:我是个小盆友
      背景:斩妖能不能友好点啊   在弱国已经很难了  DD一分都分不到 好不容易斩妖 组不到人就算了 自己搞了一对小号自己斩。 平时都只敢打个1星二星心里跟刮**一样念叨着不要出四星不要出四星不要出四星。真的很累 打出来还被人盯着抢了
      建议:斩妖四星五星召唤出来能不能不要在**知啊 东西本来就是绑定的 你们也不担心小号去刷来卖 安安静静的给我们弱国号点福利好吗  真的。 本来打四星五星能开出来所属5.6的附魔挺开心的  一召唤出来红点就来了真的不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建议不要世界发消息了,这些下号不容易得,不要只让几个大号玩,少了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现在的小号不容易,斩妖不要在世界发消息了,让小号做的提心吊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打四星五星能开出来所属5.6的附魔挺开心的  一召唤出来红点就来了真的不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机制是好的,让在斩妖中,**消费,但这个做法,目前这远征的玩家来来**就是这些老人,拉新人太少了。斩个妖让远征的玩家又少了一部份,本来就没有什么可爆的,得到的还是绑定的,打的还慢,还轻易的就被抢,只能多增添烦恼,玩游对烦恼多了,谁还愿意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笑死我啦,的确,斩妖好烦的,还要来个通知,而且速度飞过去抢,真是惨,希望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笑死我啦,的确,斩妖好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建议不要世界发消息了,这些下号不容易得,不要只让几个大号玩,少了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特别是在多开的情况下,招boss出来的号死了没起来,就算队伍有人也会黑,好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6 , Processed in 0.0297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