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94|回复: 27

[游戏求助] 霞光什么时候合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霞光在不合区就没激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区都想合区  看官方怎么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牛也很早就想合区了,但一切解释权归冰川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区没激情了就想合区的,但很多区没啥激情了,一下子合不了那么多的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级了?合区也不知道是福是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区都想合区  看官方怎么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少了就要合区 这样才有玩的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了好人就多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合区啊,一样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吧,不合烈风都没合的,怎么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7 , Processed in 0.0268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