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70|回复: 38

[论坛杂谈] 游戏人越来越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强国就80人左右,弱国就10个人左右,这游戏人越来越少了,我记得以前一个国家就有300到400人,是不是每天都是反反复复的任务,没意思了。
GM应该想想问题出在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合区合区,无**的收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很多小号都挤兑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就是几个大号几个代练热火朝天的自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10人?!  啊?哪个区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越来越多   比现实中还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就13人左右吧,几年没合了,再不合没人玩的,白天就1,2个人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我的老区千古一个国家就10个人,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没合区的老区,一个国家就3,5人了,老不合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10人? 那这区 就是死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9 , Processed in 0.0270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