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43|回复: 33

[游戏建议] 充值活动/军团活动/真言/坐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远征版主_玲子 于 2026-6-2 15:38 编辑

充值活动:现在经常出一些活动,需要充值才能参加,现状是这些活动只有少数大号参加,中小号几乎不参与,我觉得原因是门槛高,对中小号吸引力不多,建议出活动面向大部分玩家,充值多少都能分别获得活动的体验感,好玩,让中小号有参与的积极性,充些钱也就心甘情愿了。

军团活动:
之前那个军团活动我觉得设计的就很好,建议再搞活动时把那个活动形式再拿出来,让玩家有一种集团活动积极好玩的体验感。

真言:
真言任务里兑换出来的道具建议都能点击用掉,就像心法那样有1本也能用掉,这样就不会造成仓库包裹没地方放的弊病。

坐骑:组队做任务时,队长骑坐骑去任务点,点集合大家都跟着去,现在经常队长一点集合就自动下了坐骑,变成用腿跑,不知道咋回事,建议修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有什么建议发在同一个帖里即可  同一天不要重复多开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不充钱人家也不在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不充钱人家也不在乎的,还是看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军团那个活动可以,现在出去没以前的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打城池,能得卡的那个不错哦,现在出的太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的新人,没玩过什么军团活动,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冰川还是 希望你多多充值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猜是为谁准备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天不要重复多开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9 , Processed in 0.0278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