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43|回复: 5

[游戏求助] 这种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人都好奇我为什么天天说创世小飘,其实我在国家也天天和它口水,我也是十几年老玩家,基本每个区都玩到80级左右规矩我都懂,还有就是我就是多开,他也是yy分钱我每次也就分一个号,我也没说什么,哪天8点炼狱三劫没有我们多开,它肯定是第二的因为输出只差了百分之0.2就这样打了到了9点40,两个小时的BOSS,我虽然是多开他居然说我是外国小号就踢了,跟无语的是他自己的小号比我们还小,他就没提,我要的不是那150d我要的是一个公平,懂吗,我天天世界骂他的钱都超越几百d了,我对这种过河拆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小人的看不惯,远征给这种一天工资我就天天远征世界和论坛骂他,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没提,我要的不是那150d我要的是一个公平,懂吗,我天天世界骂他的钱都超越几百d了,我对这种过河拆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小人的看不惯,远征给这种一天工资我就天天远征世界和论坛骂他,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你是被冤枉了你可以去yy和他聊聊说开了就好了骂人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这样的人较劲有意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不是自己开小号拍东西然后拿去卖?不让你们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这样的人较劲有意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6 , Processed in 0.0259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