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62|回复: 33

[论坛杂谈] 现在的副本任务还是挺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周的副本任务还是挺多的,我觉得应当减负一下,不然玩 家累死了,真的忙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的,减负越减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说了,越减越多,适当做做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直接做啊,不用担心做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多,老区没啥副本,全萌宝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没有萌宝,感觉副本是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的副本任务还是挺多的,我觉得应当减负一下,不然玩 家累死了,真的忙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天就清日常就需要1个多小时,算上副本要2-3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本还好了,很多都能消除了,存在意义几乎不大了,不如直接改成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2老区,萌宝磨砺完,能打的也就只有万仙和总坛了。多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83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