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14|回复: 16

[论坛杂谈] 千古,神通能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神通比千古早开了2,到3年左右,怎么可能合一起??,这怎么公平啊,人家大佬一句话,我们就要和比我们早开2,到3年的区合,怎么可能嘛,这让我们怎么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长虹还跟晚开7年的区合过 这都不算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个笑话,神通吃了千古吃了浑天,然后呢,赤影接着挨打,接着卖号??干脆一次性把下面的区一起开130一起合到赤影一个国家就好了,省得费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我擦,打算弄一个区吗,这才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能说明神通那位专属套   只会欺负下面的区   当初四大老区的时候  他都不敢往上合   懦夫中的懦夫  专属套竟然这么没出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和普贤好像差5到6年都合了,你这2到3年还有啥说的!没人玩的也没意思,人多也热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也正常的吧,,要看实力差不多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补偿能到位合就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吐槽没用的,  让你们那个大佬在充个20+  这样你们还可以舒舒服服在玩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给跟长虹合做准备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7 , Processed in 0.0291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