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32|回复: 35

[互动广场] 有些人**的不是互通,是失去舒适区---千古好自为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完千古区那几个帖子,我就一个感觉:不是在争公平,是在舍不得既得利益。

平时一个区没几个人,资源却是一整个区的资源,Boss、活动、排行、产出,该拿的都能拿,竞争压力还小。这样的日子过久了,当然舒服。可一说要互通,马上就开始谈“开服时间不同”、谈“这样不公平”、谈“我们区玩家怎么活”。说得好像别的区玩家就不是玩家一样。

问题是,公平不能只在自己利益受影响的时候才拿出来说。你们人少的时候独占整区资源,那时候怎么不说这对别的活跃区不公平?你们竞争小、压力低、拿奖励轻松的时候,怎么不说这是特殊照顾?

区服互通本来就是为了盘活生态,不是为了让个位数玩家长期占着一个区的配置不动。说白了,一个区服是给整体生态服务的,不是谁先来、谁人少、谁喊得大声,就永远要给谁保留“养老包场区”。

真要讲道理,就把数据摆出来。活跃、消费、参与、生态贡献,哪一样能证明千古区值得单独占着一整个区服资源?
如果拿不出来,那所谓“**互通”,本质上不就是舍不得从包场回到正常竞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是围绕合区问题说的最清楚明了的一个,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是围绕合区问题说的最清楚明了的一个,支持!+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我们之前没合区的时候就一家独大,吃全部资源,合区前两三天集体卖号跑别的区去了,哈哈哈,对我们还在的人来说很郁闷,我们现在马上又要合区了,没啥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跟浑天合 试试?都没意见。事情没发生在自己区,到时候浑天合神通了 希望你也能发这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帖子的 站着说话不腰疼,估计也是千古合区被打跑的那一批了。如果当时你们在千古站稳脚跟,那今天这帖子你还发吗?神通往下 哪个区愿意跟神通合的 站出来发个帖子来 别冠冕堂皇区生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官方能秉持公告原则,选择开区时间相近的区服进行数据互通,(神通-千古开区相差1190天,千古-浑天开区相差294天,浑天-龙跃开区相差429天)。拿事实说话,不合理的数据互通你能接受吗?你是当事人吗?你受到过这不公平的数据互通吗?你这纯属眼红,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这文笔就像乾坤发的帖子,当初的道士。呵呵,在千古怎么跑的心里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着急,合区会出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千古跟神通开区相近 差1年都无话可说,同样都是开130,差了一年不到的两个区不合区,反倒差了三年多的两个区去互通,你说既得利益,大号是靠打BOSS做出来的战力吗?打BOSS有风尚值的加成吗?有几百万绑金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7 , Processed in 0.0286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