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52|回复: 10

[论坛杂谈] 浑天神兵数量那么多,不往上合想着独霸下面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古跟浑天最应该合区,合完然后直接上神通。这样对浑天以下的区的玩家来说最公平。千古如果上神通,剩下神兵最多的就是浑天,想一直独霸资源?一直欺负下面区的玩家?浑天区道士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就应该先合一次下面再合上面的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有点没看懂,不管咋的,后面都会合的,你们最后也回合上来的,迟早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不合区不是冰川说了算吗,是一个区服能决定的事吗,你不想合能真的就不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有点没看懂,不管咋的,后面都会合的,你们最后也回合上来的,迟早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有点没看懂,不管咋的,后面都会合的,你们最后也回合上来的,迟早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不合区不是冰川说了算吗,是一个区服能决定的事吗,你不想合能真的就不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你们下面的区服后面都会合到4大老区里面的  或者你们崛起变成另一个四大老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应该先合一次下面再合上面的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在老区就好了,新区去干吗?为了生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5 , Processed in 0.0283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