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10|回复: 24

[论坛杂谈] 天马盲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次亏了好多啊。。连续的保底都出了四元精华,亏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处处都是坑呀,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保底不保底,只要是带点赌,那就是会亏,抽卡 有几个人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跳啊,明知是坑还是要去,怪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处都是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处处都是坑呀,没办法,前后花在抽奖类1万多,就没中过个像样的,法宝都中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处处都是坑呀,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处处都是坑呀,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是爆的很垃圾,亏的人不在少数,那个坐骑武器饰品啥的,要是不不绑定的可能帮忙抽的也还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这就是运气还是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70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