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56|回复: 22

[游戏建议] 弱国的福利之转国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不想弱国的大小号永远无法转国的一点小建议,望冰川采纳,为一个区三国或多国实力得到平衡,让买号玩家多一个选择的机会,希望冰川游戏能合理做出调整关于转国的政策,谢谢,如果以上选项都不符合更改条件,希望冰川公司有更好的改动,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71.43% (10)
0.00% (0)
28.57%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这个是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力是不可能平衡的。。。利益驱使,都是往强国跑,人性不就是这样吗

你看看,敌对国不是没有,但哪个区没有一国独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所有号都转去一个国家 冰川才弄了现在的强弱国转国机制  你倒好 直接榜他们解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吧,那不是强国变的更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可能采取这个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是好注意,但是冰川并不会采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建议很合理,想法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游戏人少了,国力也非常不平衡,很多区都是一国独大,挂机玩,弱国也没有消费和玩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354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