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在你们三人之中谁是那个领军人物呢?负责提供思路全程配合** 作的呢?还是三位就是自由发挥的呢?
_の妖怪丶:那肯定就是_の九黎丶 他了吖,有_の九黎丶在,没意外。我们两个哪敢自由发挥啊,全程都是他在那控场。
_の朱雀丶:对的对的,_の九黎丶说打哪我就打哪,我就是听指挥的那个,可乖了他指哪我就打哪的!
_の九黎丶:我平时就指挥他两下这里,下那里,他两配合的也好。主要还是默契好!
小编:如果在副本种遇到了思路不一致的情况下(比如对于某一颗棋子的摆放有分歧的时候)你们是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呢?又是用哪一种的方式快速的思想一致呢?
_の妖怪丶:我们仨?那都是没心没肺的的主,下错了就歪歪干一架,过3分钟就又自动和好了,最终以_の九黎丶的思想为一致,自动跟随他,听从他的指挥来**作!
_の九黎丶:我有时候火气也比较大。但毕竟多年的兄弟,一会就好了。无兄弟,不远征嘛。
_の朱雀丶:是的,所以该打打,该吵吵,完事还是好兄弟!
小编:回望过去你们三人是否还记得第一次下棋的场景吗?
_の朱雀丶:开始都是摸索,能打多少分打多少,不过分也不高,那会2次能有7到8000都够了。
_の九黎丶:第一次都是小白,下4000不到,时间长了,摸索到了方法,棋艺精进。刚开始都是被怪追着打。
_の妖怪丶:第一次我进去放了个108技能,我还是玩的天师,天师108技能一放那基本都死完了!
_の九黎丶:我直接火了,把我的怪都打死了,还怎么下。_の妖怪丶是在我的骂声中成长起来的。毕竟我压力SHAN DA。
_の朱雀丶:所以我说,指挥的脾气都不太好的!
小编:对比之前你们是否有去专门研究一下珍珑棋局这个副本呢?对比以前的珍珑棋局跟现在的你们觉得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呢?
_の朱雀丶:打完5X5的再打7*7的,感觉怪好多啊。但打完7*7的再去打5*5的,就会感觉好简单的。
_の九黎丶:5*5确实轻松很多,7*7棋子多了,下起来费力多了。
_の妖怪丶:下完棋圣的7*7以后,感觉5*5就像是在玩过家家的一样!
小编:我是属于在棋局种打酱油的那一类人,对于这个副本是不是有什么得高分的小妙招可以分享给大家知道呢?那些天使啊,ZHA DAN啊,还有奖励坑这些应该怎么处理呢?
_の朱雀丶:天使不是出的很乱不会动它,ZHA DAN跟天使的作用差不多,奖励坑是出了尽早打的,不过一般都是_の九黎丶咋说我们咋做,不然我们会被骂死啊,我俩胆小怕挨骂!
_の妖怪丶:这个处理的思路是根据棋盘的不同和棋子的不同随机决定的.天使本来就是随机选中一种颜SE的棋子,有偶然性,是赌。ZHA DAN要看炸掉它会不会影响到目前的棋路BU JU,若影响则不动,所有的都是在等随机刷新奖励坑!
_の九黎丶:_の朱雀丶总结的很对,_の妖怪丶总结的也很好!
小编:对于【棋圣争霸赛】这个活动,你们有专门研究过如何获得高分吗?
_の朱雀丶:反复CE SHI过很多次,发现还是我们最开始的那个法子最好!
_の妖怪丶:有啊,研究过三种思路三种下法.一次次尝试哪种分比较高,结果到最后发现还是需要奖励坑!
_の九黎丶:多种下法都尝试过了,发现还是需要奖励坑的辅助!单靠随机技术已经没有办法获得高分了,所以_の朱雀丶常说,我与棋圣只差一个奖励坑。
_の朱雀丶:是的,我们的技术杠杠的。就是没有奖励坑分才不高的
小编:珍珑棋对于职业的选择有没有什么要求?你们觉得哪个职业更适合珍珑棋局这个副本呢?你们分别习惯使用什么职业来攻克珍珑棋局呢?
_の朱雀丶:远程的就好,灵狐最优解,我用的就是灵狐!
_の九黎丶:我个人优先选天师,灵狐, 最后是武圣,剑仙,幽冥,我的也是灵狐
_の妖怪丶:远程,什么远程都行,我用的是灵狐
小编:【棋圣争霸赛】是7*7的棋盘,你们觉得珍珑棋局这个副本中是平时玩的5*5好玩点,还是以【棋圣争霸赛】为主的7*7好玩一点呢?两种模式的难度是不一样的,能不能说一说他们的具体区别在哪里呢?
_の朱雀丶: 5*5的怪比较少,7*7的怪比较多,5*5的下一把就20来分钟左右,7*7的下一把要40多分钟,时间上就DA DA的增加了!还有就是消除3连跟4连的区别,别的就是纯看运气了
_の九黎丶:7*7棋子多,下起来比较累,5*5轻松好拿捏,但是7*7更有挑战XING,5*5的_の妖怪丶都不用出手就能搞定的!
_の妖怪丶:5*5闭眼下,因为组合很少呀,最多带个翅膀就是极限了。7*7组合非常多,一组大米字需要25个棋子的.要有很好的大局观和速度感才能对应变化多端的棋局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