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17|回复: 48

[论坛杂谈] 经常看到世界 附近 区域喊 哎吆 打架还**品大药也是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看到世界 附近 区域喊 哎吆 打架还**品大药也是没谁谁,
这样的话是怎么喊出来的?
这就好比,你打架还开无敌,你打架看上铁骑,你打架还拉火,你打架还用技能,你怎么打架还穿装备,你怎么打架还吃红药,你怎么打架还上坐骑,你怎么打架还组队,你怎么打架还动手,你怎么用神兵号打架,你怎么打架还穿装备!.........................
是不是这个道理,既然游戏里出了道具就是要用的,怎么吃个精品就唧唧喂喂的叫了呢?
觉得我说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人玩别人号不敢吃。只能嘲讽人家玩自己号的吃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战是远征的一大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的有道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你还挺会怼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他自己没有大药了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   就是那么喊的 拿DD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没人说话了,这个游戏就不热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喊吧,不喊不骂太清净,多点人说话不然这个游戏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3 , Processed in 0.0283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