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1|回复: 17

[论坛杂谈] 端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金币礼包是真没好东西啊。。送了10个开了10个都是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想多了,不是直充,是金币买,就没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的是不可能这么轻松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游戏玩家越来越少   就是因为这样   太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的三个号的礼包都是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二个免费的就行了,不去想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就是玩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给的东西没什么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端午活动和没有的没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节日活动什么都舍不得给玩家了,一个代码都这么小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1 , Processed in 0.0265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