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3|回复: 8

[论坛杂谈] 幻化坐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常幻化3到4级都是放满100%吗?4级到5级就是放10%点就行了是吧?何时**幻化6级啊,老区都玩腻了5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坐骑 卖坐骑养坐骑 卖坐骑养坐骑 卖坐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成功率太低了吧我幻化到3就一直没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化2级一般放多少个?  谢谢告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满肯定百分百的,不然就看运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概率的东西,想起就头疼,从来不敢碰,也不愿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有个小伙伴8.90失败了,我之前也失败过,所以我不放满不安心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20都是赌几率的  我们都是百分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放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77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