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关于死循环更改职业强弱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就应该没事儿搞投票。**出来最强职业直接削弱.这样才能平衡。只想着加强怎么能行?一山还比一山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随便玩玩,加强的职业不充钱也是没用被秒,充钱了哪个职业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加强这职业那职业,就是为了圈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狐和武圣还好了,看看剑仙,幽冥,矮子,殷刹,那是真的没法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现在谁还用心玩,每天任务完了不是挂机就是安全区呆着然后就去玩手游 看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消费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职业太多,他们做不到相互克制了,只能谁强砍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直接把所有职业都加强,打架看**作,你充钱变强是你的事,同等的都可以对打才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踩一捧一有什么意思啊 要强就都该强点 人家爱玩什么玩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别的,你加强鬼谷大家都等那么久了,确实该加强,转头一刀给武圣直接砍死了,我刚从天师转的武圣,直接卖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39 , Processed in 0.0262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