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经典版 想要找个上班族的小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3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去新区呀,新区人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以前玩压测区的,现在10多年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去老区收个,一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35101017 发表于 2026-3-13 08:22
我也准备去老区收个,一起啊

长虹欢迎你,人多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能一起玩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找到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脱坑了   还回**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老区收个号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不玩买个千把块的小号去玩老区比新区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感觉经典版的画面没有梦想的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18 , Processed in 0.0260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