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战士被改成废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士的确有点超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别的游戏削弱都是正常削弱,冰川直接一刀砍一半,技能还能共用冷却,现在的武圣被同战力的法师吊起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  反正都没被秒的   没什么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改法就是赚大家的钱,没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士又改了吗?可能是为了平衡职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士又改了吗?可能是为了平衡职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啦。小魂是,强弱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后武圣啥也不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士又被改成乱七八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我看玩的人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45 , Processed in 0.0296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