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重启远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原来好玩是吧,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可能的了  再也回不去最初的远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删减无用职业 增加副本奖励产出 少弄点圈钱的活动  比什么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只有四大职业的远征玩法才是真爽真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回得去吗?不花点心思优化游戏都要倒闭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精简,那些花了很多钱的大佬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64109472 发表于 2026-3-22 07:28
10几年前的远征一个国家团装不下所有人,还得开第二个

是啊!怀念那回不去的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能回到原来的样子,玩家还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想法很是不现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18 , Processed in 0.0266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