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国库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好东西忘记也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短了,是你自己忘了吧,而且没人提醒你是你们没有要好的搭子,我们都会提醒,没有提醒你们只能说你们利益冲突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拍不到,他们出的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还提醒,上线的时候提醒还有多久,现在都不提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了也不一定拍得到  这有什么可遗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点平常物品的,不过说真的,我也总是忘记,而且拍卖的放进去买错了,还不能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战没时间参加  国库点也没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真是可惜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哦啊了一张星钻卡 哈哈 觉得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也错过这个拍卖的。想换法宝之灵结果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18 , Processed in 0.0267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