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1期:通行证应该增加时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十六周年
角sè名:你潮啊猴子
角sèID:1044473400
我觉得:32天正好《对于上班族很友好一天升一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


角sè名:の灬紫川o0

角sèID:1030451839
我觉得:通行证的奖励越来越少,食之无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


角sè名:__嘣噔儿丶o

角sèID:1028575975
我觉得:奖励有点少,时间够用,福利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聊小髅丶
角seID:1021403886
我觉得:时间真的有点短 我每天75点活跃值都做满  海战也打 拉车也做 才23级 建议时间延长点 或者可以卡萌宝任务 让大多数人都能完成

点评

主要还得打BOSS BOSS加的超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3-25 1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灵鹊

角sè名:加糖ノ西柚

角sèID:1044485705

我觉得:正常玩的情况下,基本的任务做做是够时间完成任务的,但是我觉得可以多增加三到五天的时间,因为有些是上班族,没办法长时间做任务,进程慢,多增加几天时间就完全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灵鹊

角sè名:____枫叶丶o

角sèID:1044485376

我觉得:可以多增加几天,因为弱国是打不到boss的,这样比强国完成任务的进度慢很多,而且部分玩家就晚上下班了才有时间玩游戏,任务会比较赶,宽松几天的话不至于太累人!

点评

恩,其实感觉再增加三天都够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3-27 17: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虹

角sè名:丿o天の涯Oo

角sèID:1037817752

我觉得:这个时间其实差不多  你每天接接通行证  好多东西不做都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访谈组_简宁 发表于 2026-3-24 20:06
支持增加,上班族积分玩不够啊

要不是兄弟会的帮我  我也没凑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7315333 发表于 2026-3-25 12:40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聊小髅丶
角seID:1021403886

主要还得打BOSS   BOSS加的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
角sè名:ノ_茶の舞o_
角sèID:1016589593
我觉得:3个星期足够了,有时候上班没有人帮忙上号好多分都混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2:17 , Processed in 0.0272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