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2期:你最喜欢的职业是哪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27315333 发表于 2026-3-30 21:32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聊小髅丶
角seID:1021403886

想当年,我也是最喜欢剑仙(忘忧没出来之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灵鹊

角sè名:____枫叶丶o

角sèID:1044485376

我最喜欢:拳师,是我去年回归之后接触到的英雄职业,打击感很强,技能输出超帅的,站在身边很有安全感的感觉,唯一不喜欢的一点就是打坐的的动作给我一种臣服感,怎么厉害的英雄就应该是那种霸气的自在坐,一边手搭膝盖,带点小随性且张力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烈风区
角sè名:__亦寒丶oo
角sèID:1038247800
我最喜欢:鬼谷,鬼谷刚出来的时候特别的喜欢,技能少啊,还能瞬移隐身,画地一**,只可惜后面被削弱了就**,虽然现在加强了,但是还是不行,血皮薄,最主要瞬移不能隐身还返回原地挨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最喜欢剑仙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甭问  问就是剑仙  多仙啊  符合仙侠游戏的设定                                                   

点评

灵狐不美不仙吗?我大灵狐不配玲子**的爱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3-31 2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玲子 发表于 2026-3-31 22:24
甭问  问就是剑仙  多仙啊  符合仙侠游戏的设定                                                     ...

灵狐不美不仙吗?我大灵狐不配玲子**的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1594534 发表于 2026-3-30 22:55
区服:最牛首服

角sè名:_丶追忆oノ

好家伙!没有神兵的天师确实少了一些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世高人27261144 于 2026-4-1 17:22 编辑

区服:长生
角sè名:の天娇丨燕姐の
角sèID:1018912495
我最喜欢:当然是剑仙啊,每次打架,剑仙都是理所然的酱油:一堆人保护你啊。剑仙出马,永远是长发飘飘,要多美丽多美丽。偷摸告诉你,只要设置好,剑仙打啥都可以不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最喜欢的职业是剑仙 没有之一  
想当初就是因为看了她一眼 而玩了这个游戏 喜欢她的仙气飘飘 穿哪件时装都好看 即使酱油起来也是帅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最喜欢的职业是剑仙 没有之一  
想当初就是因为看了她一眼 而玩了这个游戏 喜欢她的仙气飘飘 穿哪件时装都好看 即使酱油起来也是帅帅的

点评

难道现在剑仙不是你的唯一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6 2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2:17 , Processed in 0.0262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